昵称

狂热be文学爱好者

综英美推文

主要是乙女

全是晋江上的文

找老福特看我粮单

有书评仅代表个人观点

1.【[综]福尔摩斯夫人日常】作者:春非 cp卷福

苏文,很苏但挺好看的

2.【[综]夏洛克的秘密】作者:其恕 有v章 强推!还综了hp cp卷福

3.【[神探夏洛克]看穿了一切的洛可可】  作者:沫问 免费 中规中矩 女主有点小白花 cp卷福

4.【[福尔摩斯+神夏]镜像理论】 作者:惊尘针绝 免费 超级好看!!

原著班福尔摩斯和卷福水仙恋 原福性转

5.[福尔摩斯]天才少女 作者·Musue短篇免费 cp原福 好看!原福不ooc

6.【[神探夏洛克]樱桃公墓】作者:AITAI 短篇免费 cp卷福 be 

7.[综英美]我在贝克街开甜品店那些年

作者·黄眉老祖 强推!有v章 女主是亚当一家的人

8.[综]孤独演绎法 作者·云飞玉皇 虽然坑了但我还是想推真的好看谨慎入坑

9.[神探夏洛克]黑伞 作者·沫问 强推!短篇免费 cp麦哥 女主是科学家 麦哥性格拿捏的很好不ooc

10.[HP]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 作者·不蓝卡 强推 免费 女主不是好人还PUA伏地魔很带感 cp有鼻子老伏

11.[HP]看着你 作者·不蓝卡 免费 甜文 女主和斯教同时代,斯教和莉莉友情向,恋情几乎没有虐点 cp斯内普

12.[hp]信徒 作者·不蓝卡 短篇免费 老伏和斯教的cp文刚接触这对时觉得挺离谱的 现在真香了

13.HP奇妙胡萝卜 作者·苹果数不尽数 短篇免费 超好看 第一人称视角 cp卢娜性转 

14.[HP]你竟然是这样的哈利 作者:柒小柳 好看 免费 女主通过一道道门和哈利相遇 te 但评论有读者写了he番外

15.[HP]拐来一个木头先生 作者·布鲁布布 超甜 女主拉文克劳 cp:奥利弗.伍德 

16.[伏黛]先生 作者·竹岚子 超级超级好看!短篇免费 我的伏黛入坑文 我总结的不好所以我决定上文案

“浮名浮利,虚苦劳神。叹隙中驹,石中火,梦中身。” 1、写完之后立刻失忆。 

2、劳德还是那个中二病弑亲切片的劳德,不洗白。 

3、写我心里的“伏黛”。

 4、无双箭头,无明显的单箭头,不知道有没有爱。 

5、无法想象这俩真的在一起,如同无法想象原著黛玉嫁人的模样,所以不是he。

17.伏黛·迷情剂 作者·将风 有v章 强推 be说实话老伏和林黛玉he挺难的

18.[HP]无人听闻 作者·莲花郎面 短篇免费 无CP穿越回去拯救斯教的文

19.[HP]佩莉丝的信 作者·莲花郎面 短篇免费 无CP和老邓通信

20.(奥创)电子羊会梦见爱吗 作者·莲花郎面 短篇免费 CP奥创

21.[综童话]穿成女主的妈 作者·草菇老抽有v章 无CP女强

22.[综英美]听说我们都有个惨死的前任作者·老猫船长 有v章 快穿每个都是世界be最后he

23.超英心理治疗师[综英美]作者·晓宿女主挺苏的不过还好 CP蝙蝠侠 

24.[综英美]超英美梦 作者·玫织 强推 三刷了 有v章 有人说女主性格太单一了,我认为见仁见智。快穿文he无修罗场

25.超英退休指南[综英美] 作者·萧酒歌 强推 有v章 上文案!

每个世界,维奥莱特都只有一个任务 ——让作为你目标的那位英雄愿意选择退休 如果时限内没有成功,那抱歉就只有你去死了 维奥莱特:…… 今天也在死去活来的路上挣扎呢,科科 快穿,除非标注,不然世界线不融合,苏文超级苏的那种, 不都是爱情向,有友情甚至可能有奇怪向; 超英之所以是超英,他们不会选择退休; 所以是维奥莱特死。 快穿世界结局BE,正式结局HE

 26.[综英美]平行的死亡 作者来老福特了直接搜名就行 按头安利都给我去看!太绝了!快穿文 


27.地球之战(综英美)原名《超英世界里的睡美人(综英美)》首发晋江,已完结,由于不可抗力被迫改文,全部超英相关设定被改,想看最初的版本只能看盗文了 无CP女强女主超帅!



行吧,先推这些。有好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推给我,我最近书荒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97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