昵称

狂热be文学爱好者

学校规则类怪谈

1.学校很安全,不要出去。

2.苹果树上有且只有两个苹果,如果你看到第三个,请立刻走到保安室,保安会帮助你。

3.学校有些野猫,可以适当投喂他们,但不要将他们带入教室。

4.保安只会出现在保轮室,如果他出在了教室,请摘下手上的手表给他然后跑回宿舍,在找到宿管,在这期间,请不要回头不要回头不要回头!

5.学校的钟表有点老旧了,时间是错误的,相信学校统一分发的手表,上面的时间是正确的。

6.学校有且只有六位老师,一名宿管,一个保安,请记住他们的样子,老师总是对的。另外,学校没有第七位老师。

7.在早上宿管叫你的同时你的手表会震动,如果没有,请不要睁眼,他不是宿管。要装作睡着了。

8.如果你在半夜时睁眼了,请摘下手表,下床,打破卫生间的镜子再回到床上闭上眼不要睡着等待宿管来叫你。

9.手表是红色的除特殊情况外,请勿摘下。

10.半夜按时上床睡觉,不要照镜子,那不是你。另外,卫生间的镜子请好好爱护非特殊情况,请勿打破。

 

  一张随手撕下的练习纸:你好!这是个忠告,请不要反规则,好好学习,遵守规则,老师很好,学校很好,这里是天堂。

 

保安室桌上歪至扭扭的字:老师,骗子。

压在床底的纸:很奇怪,我忘了很多事,我不得把事情记在纸上,以防我忘,就算是日记吧。


小猫很可爱,我把午饭分给它了一点。


我看到保安室里的保安了,他很奇怪像用猫一样。

 

没什么可记的,无聊。


昨晚很刺激,我半夜突然醒了,我摘下手表打破镜子,镜子里的我好奇怪像死了一样,可能是我眼花了,后面的事就没什么了,我戴上手表闭上眼等宿管叫我。


找到一张纸,“这里是天堂……”他也太爱学校了吧。


遇到一个自称是新来的老师,我没理他。

那个老师说的时,这里都是假的,什么狗屁规则遵守的人都是傻子! 

  

我错了,我全错了,那张纸说的对这里是天堂,只可惜我要下地狱了。

给后来者的忠告,好好学习,遵守规则,这里是天堂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